不孤单的向日葵

热爱热血番、运动番、美食番,拒绝言情番恋爱番,我觉得,热爱动漫的女孩单身一辈子都不会寂寞......

第九章 小子,你最好别给我后悔

利威尔·阿克曼的下属们,都以为那个男孩的暗恋结束在他36岁生日的那天,因为那天之后再也没东西送来了,所以他们以为那个男孩选择放弃了。

之后,韩吉他们还多次谴责利威尔,觉得他应该给个回复的,哪怕是拒绝的话语。

对他们的建议,利威尔就给他们回了个假笑,然后不予理会,让他们有点生气,佩特拉看他毫无感触,照样那副死样子,为此发火了并且诅咒他:“你就孤独一辈子吧!”

其他人纷纷觉得那个男孩知难而退是好的,毕竟都坚持了两年,很诚心诚意了,直到现在他们还觉得那个男孩的心意喂了狗,喜欢其他人,按照这样诚心又浪漫的方式追求,换谁都会感动到不行,换他们一年就答应了,第二年都不知道多甜蜜了。

今天是利威尔37岁生日,韩吉和佩特拉按照惯例提前到了,他们到之后发现利威尔居然也到了,在没情书送来之前,他生日的这一天,他都会给时间他们去布置,特意不提早到。

去年他在他们没布置之前到,是怕韩吉再偷看写给他的情书,毕竟第一封送来的情书,就是韩吉看到还读了出来,让利威尔遭到了一次目光洗礼。

今天会早来,是艾伦那小子,在昨天送来的卡片说,今天不送他住处去了,要送到这里来。

去年那次活动后,艾伦那小子的卡片和礼物都直接送他住处去了,礼物也不再局限于植物,这事他隐瞒了下来,让韩吉他们以为艾伦放弃了。但那小子,真的胆大妄为,写的话直白到不行,昨天就直接威胁了,看来是要再见面了。

等了一上午,利威尔·阿克曼没等到,中午大家为他祝贺时,也心不在焉,看向门口的频率让韩吉等人都察觉了,问:“利威尔,今天谁要来吗?”

利威尔·阿克曼咽下最后一口蛋糕,把纸碟扔进垃圾桶,抽了纸巾擦拭本就很干净的嘴角后,才面无表情地回她一个字:“没。”然后就回办公室了。

这下大家都看出来他不高兴了,之前都会陪着他们闲聊到午休结束,今天就吃了一块蛋糕,说没的时候额头的黑线都要具体化了。

利威尔·阿克曼坐在自己的办公桌前,翻看着自己的手机,没信息,没电话,也没艾伦那小子出事的新闻,因为什么事耽搁了?

正想着要不要给他打个电话问问,外面的人突然都惊呼了起来,而且越来越大声,越来越靠近他的办公室,利威尔·阿克曼皱眉,那帮闹腾的家伙搞什么幺蛾子。

利威尔·阿克曼准备出去警告他们一下,刚走到门口,就看到他方才在想着的小子,抱着一大束向日葵,长发扎了个丸子,额前分别有两撮整齐的短发分散左右,穿着一套白色运动服,上面有向日葵的图案挂着笑向他走来,看到他后笑容变大了,步伐也加速了。

利威尔·阿克曼看到他的第一想法是,这个小子不会是在外面也穿得那么少吧,现在可是冷冬天气,他今天都穿了羽绒服出门的,西装裤里也穿上了保暖裤。

利威尔·阿克曼双手抱臂倚靠在自己办公室的门上,就这样面无表情地看着艾伦·耶格尔站定在自己面前,说:“利维,37岁生日快乐。”这小子真是无时无刻强调他的年纪。

艾伦·耶格尔将向日葵怼到他怀里,目视他大声说:“利维,今年我没准备其他的礼物,就这一束花和我,已经三年了,时间是很珍贵的,我从15岁坚持到了19岁,我是真的真的喜欢你,请你接受我。”

随着艾伦·耶格尔的话,他后面跟来的人惊呼声不断,还有韩吉等人喊着“答应他,答应他......”

利威尔·阿克曼放下手臂,直视艾伦·耶格尔的眼然后叹气,下一秒艾伦·耶格尔的眼就起水雾了,后面的人的怒火也仿佛化成实质要将他焚烧了,佩特拉的手都握在了枪上。

这小子这一年来什么话都敢发给他,没想到现在会紧张成这样,看似冷静,但手在颤抖,身体紧绷着,但眼神表露的是坚毅且不接受拒绝的意思,他都还没说出拒绝的话,就要哭了,看来这次他是打算孤注一掷了!

在艾伦·耶格尔的泪形成前,嘴唇要被咬破前,利威尔·阿克曼接过了向日葵说:“小子,你最后别给我后悔......”话音一落,他和向日葵被艾伦·耶格尔一把抱住了,腰被紧紧勒住,脸被迫埋在向日葵和艾伦·耶格尔的胸口上,这一刻利威尔·阿克曼想到的是‘一年不见,这个小子又长高了!’

听着艾伦·耶格尔在他耳边一会哭一会笑的,看起来要等他平复情绪还得好一会,于是利威尔·阿克曼回搂他,转着圈将人带进自己的办公室,再把门关上,隔离那一堆带有嫉妒、欣慰等各种情绪的目光。



久违更新,这周还会再更新一章,下一章内容是:初吻和留夜 会更长一些,二次元事情还是很多,而且我还很多坑,挺累的,所以佛系更新吧,喜欢的人加一下关注我的账号哈,涨粉会让人快乐(#^.^#)

评论(2)

热度(82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