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孤单的向日葵

热爱热血番、运动番、美食番,拒绝言情番恋爱番,我觉得,热爱动漫的女孩单身一辈子都不会寂寞......

第一章 葬礼

1998.5.10

马尔福庄园今日来客很多,是马尔福现任族长卢修斯·马尔福好友的葬礼,他该如他所愿的待在一个安静的地方,即便那人他也背叛了他们,但是他把西弗勒斯·斯内普拉到了伏地魔面前并且打下了烙印的。 

德拉科·马尔福眼神凶煞地看着庄园里出现的格兰芬多,所有人对着他的黑色棺木送上白玫瑰,白玫瑰根本不适合他,他讨厌白色。 

送走了所有人,德拉科·马尔福回到自己的房间,整个房间的空气透着冰冷冷的气息,德拉科·马尔福施了个暖身咒后走到床边,他静静地看着在床上躺着的人,那是今日的主角。

好一会,他开口:“今日很多人带了白玫瑰给你,我想你是不稀罕的,那不适合你,不管你做的一切都是因为那个所谓为你带来了阳光的女人,还是偿还所谓对救世主的债务。在我的心目中你并没有罪,斯莱特林的人向往力量,你也不例外,伏地魔他的力量绝对强大,拥有强大的血脉。为什么你在一开始不选择你心目中所谓的阳光?这样便一开始就不会错了,你心中知道的,知道自己所属的地方。如果伏地魔没有疯狂我想你会一直站在他身边,不是吗?因为他的疯狂不值得任何人站在他的身边,我想见过伏地魔的人都是这样想的,除了姑妈那样追求疯狂的人。”德拉科·马尔福深呼吸了一下,继续他的自言自语。

“你知道那一切的开始不过是因为自以为是的,愚蠢的布莱克换了一个胆小的人作为保密人,预言的错误并不是错误,作为一个下属会怎么处理得到的信息,你知道的,不是吗?西弗,请你爱上我吧,这样你不会孤单,我也不会孤单了,好不好?我感觉好难受,好难受,心碎得很痛。”德拉科·马尔福看着自己喜欢的人安静地躺在他的床上,本该是梦寐以求的事情,但却是一具没有气息的尸体。过了一会,德拉科·马尔福低下头在他的额头上落下一个吻,很轻,很轻,也悲伤。 

 

书房里的气氛充满了愤怒以及无奈,卢修斯·马尔福坐在沙发上面,一脸的阴霾,眼里却带着心疼的情绪,胸口起伏有点大,失去平时的雍华优雅,眉角旁边的皱纹添加了几份沧桑的性感。 

“卢克,我很心疼,他是我们的宝贝,你知道的。”娜西莎·马尔福用手帕捂着脸轻声哭泣着,脸上的眼泪,悲伤的神色,眼里的心疼之感,依然不失美丽,反而添加了一份惹人怜惜的美。 

“我知道,他爱西弗勒斯爱疯了,他每天只是在守着一具尸体,但是,我没有任何办法,没有......如果能把他的记忆给......”卢修斯·马尔福话没有说完被娜西莎·马尔福打断了:“不,不,你知道那是不可以的,他不能失去五年级之后的记忆,根本做不到,战时的报导一直有,根本误导不了他,他是那么的聪明,他的人生不该这样的。”娜西莎·马尔福脸上满睡是悲戚。

“他们之间到底怎么回事!?”卢修斯·马尔福疑惑万分。


评论

热度(6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