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孤单的向日葵

热爱热血番、运动番、美食番,拒绝言情番恋爱番,我觉得,热爱动漫的女孩单身一辈子都不会寂寞......

第一章 重生

高杉樱泽汗湿透了睡衣,大口喘息着醒过来,缓了一会,他一抬头就发现了不对劲的地方,这是他还没有结婚之前的房间,这是梦中梦?

他习惯性地拿起床边桌柜上的手机一看,果然,这不是他现在用的手机,应该说这是他很久之前用过的一款手机。

这样的梦他没梦到过,他点亮屏幕,一看时间居然是十年前,果然是在做梦。他快速打开通讯录,第一个电话就是他未婚夫的,梦中梦也好,怎样都好,他现在想要听到他的声音,按下快捷键的时候,他一点都不抱希望可以听到这号码的主人的声音,小晓已经不在了,只是他习惯了往这个号码拨打电话,即使是在梦中,或许这次在梦中能听到他的声音。

现实里他保留下了小晓一直使用的手机号码,人不在了,但每个月都会充值,这样假装他的宝贝还在真的很讽刺。

打了两个果然没人接听,小晓走后不明白很思念他的自己为什么总是梦不到他,连声音都幻听不到,小晓是不愿意原谅他吗?

第三次拨打,快要挂掉的时候他获得了巨大的惊喜,“嗯~樱泽大哥?怎么啦?”带着浓浓睡意的鼻音,是他宝贝的声音,这一刻高杉樱泽落泪了,“小晓,小晓,小晓......”他不断地叫着他宝贝的名字,这下降谷晓觉得奇怪了,“你怎么啦?”

高杉樱泽不叫名字了他说,“呜呜~我好想你,你为什么一直不出现,是不原谅我吗?能见我一面吗?”

降谷晓诧异,“樱泽大哥,你怎么啦?那么晚了,学校关着门,现在也出不去,你怎么啦?做噩梦了?”降谷晓清醒了一点,有点担心,樱泽大哥这是怎么了,这么慌张,听起来好像还哭了。

“学校?你在学校?”他不是鬼魂吗?鬼魂不是可以随便过来吗?他不是在做梦吗?这时候高杉樱泽回神了,降谷晓声音疑惑问道,“这时候我不在学校在哪?你是不是做噩梦了?还没有清醒?”

高杉樱泽现在很想确认这是不是真实的,他不断环视着房间,全身激动到颤抖又努力克制着:“我没事,我明天能去见你吗?”

降谷晓揉揉额头:“没事就好,我还很困,明天下午六点钟后你直接过来青道的棒球场等我吧,晚安。”

高杉樱泽温柔地道了句好梦,挂机后直接往门外跑,他要确认这一切不是梦。

高杉樱泽跑出房门再跑出院门,到了院子,看到的也不过一片漆黑,但他还是很兴奋,他可以跑出来了,不会只在他和小谷的新婚房里晃悠到梦醒都跑不出去,他大力地捏了几下自己大腿,是痛的,加大力度,很痛!

这一切都那么真实,他回来了?回到了十年前?高杉樱泽欣喜若狂,他回来了,在他即将完成复仇去找他的宝贝的时候回来了,他有一个重新开始的机会,不管要付出什么代价,哪怕是献祭自己的灵魂,只要他还可以再见到他的宝贝就够了。

 

这天傍晚,青道棒球场热血沸腾的训练刚刚结束,队友们结伴而走,这时候一个陌生的男声响彻球场,“小晓,小晓。”

降谷晓刚刚和泽村结束冲刺性的跑步收尾,正弯腰喘着气,听到声音回头便看到站在休息间外的人正张开着手臂向他跑来,他眨了眨眼,面无表情的站起来,然后被一把抱住,很紧很紧的一个拥抱。

“樱泽大哥,你到底怎么啦?”降谷真的担心了,这是从来没有过的情况,这人一直都是拥有着很温柔的微笑和无比的自信,从来没有这般惊慌失措的时候。

不过他的问题没有得到回答便被吻住了,一个深吻,而后他听到了泽村的一声很长很长的惊呼,还有其他队友的惊呼声,然后到他快要喘息不过来的时候他才被放开,“宝贝,我只是很想你,不好意思,我没忍住。”

“没什么。”降谷缓了缓呼吸。

“陪我一晚可以吗?”高杉樱泽温柔地问。

“我和监督说一声。”降谷没有犹豫,直接答应并且走向监督,他发现所有人都停下了离开的脚步看着他们,连监督也是一脸严肃,怎么啦?所以说像降谷晓这样的天然呆真可怕,完全不懂眼神表达的感情,他们明显是被震到了,一个男人突然冲进他们的训练场和降谷热吻,天呐,懵!天打雷劈!!

“监督,我未婚夫好像有事,明天上午可能不能训练了,下午会回来参加训练。”降谷很直接。

“你未婚夫?”片冈监督不肯定地问。

“嗯。”降谷一如即往的面无表情,丝毫不觉得有奇怪的地方。

“好。”片冈监督表面平淡,但内心怀疑他是不是已经跟不上时代了。

然后高杉樱泽就这样把人带走,当然和班主任也请了假的,希望小晓爷爷不知道他过来,上辈子他答应过绝对不出现在小晓学校和打扰他的学生生活,看来这辈子不可能,至少这些天他都要看到小晓。

而降谷觉得其他人好像被什么吓到了一般的张大嘴巴,为什么?不过,这些都不关他的事,他现在担心的是这个人。

 

第二天,早上训练直到结束,降谷都还没有回来,昨天知道降谷居然有了未婚夫,大家都很惊讶,泽村荣纯也惊讶,不过那个男的看起来挺酷的,还有两个保镖,到时候再问降谷好了,他丝毫没有其他人那般受到刺激,他可是看过不少这方面的漫画还是女同学们安利借给他看的,有什么好惊讶的,不过很正常吗?都出那么多漫画了。他只是惊讶降谷那么小就有未婚夫了,不会是遇上了恋童癖吧!泽村荣纯惊恐地想。

中午,训练结束,到食堂打好饭之后他发现降谷居然在,“啊!降谷你不和你未婚夫吃了午饭再回来吗?”泽村荣纯端着饭菜坐到降谷对面。

“不喜欢在酒店吃东西。”降谷晓咽下饭后说,“啊~浪费了一个早训。”降谷晓叹息,比赛在即,他和御幸前辈的磨合还不够,训练怎么都还不够,不说一个上午,一个小时他都不想浪费,但没办法,爷爷说过,喜欢的人情绪或身体不好的时候是需要陪伴的。

“你们干什么去了?”泽村荣纯自然地问,没有丝毫的避忌,两个天然呆货没发现食堂已是安静一片,其他的人都竖起了耳朵听着他们的对话。

“他情绪上好像不是很好,也不知道怎么回事,昨晚特别粘人。”降谷晓皱眉,“我嘴唇是不是肿了,感觉麻麻的。”

“你这样一说,还真是,这是被亲的吗?不过都没想到你居然有未婚夫,大家都很惊讶,嘴巴还张得老大,哈哈~”泽村荣纯关注点很漂移。

降谷晓只回个哦字,“什么时候订婚的?”泽村荣纯继续问。

“初一。”

“不会吧,那么小,他多少岁了?”泽村荣纯声音大了起来,明显受到了惊吓。

“今年26岁。”

“呀!他大你十一岁,那降谷你有个大叔未婚夫,哈哈~”

“顶多是大哥哥。”

“他看起来挺酷的!你们是怎么认识的?”

“父母都是好朋友,他从小照顾我,好像是我还没有出生的时候父母双方约定好了婚事,后面因为我是男孩要取消的,但樱泽大哥他坚持,我觉得没什么便按照约定订婚了。”

“难道他恋童?”泽村荣纯一副吓到的表情,完全没有在意性别上的问题。

其他人:“......”什么时候同性恋摆在了门面上?连泽村荣纯这种傻白甜都丝毫不惊讶,是不是自己一直沉迷打棒球跟不上现在的潮流了?

“不是的,樱泽大哥只喜欢我,他就对我好,其他的男孩欺负我他就去揍人。”

“真好,我也想有一个这样的大哥,不过没人会欺负我,我朋友很多,他是黑社会吗?昨天我还看到有两个保镖跟着你们。”

“不知道,情况有点复杂,好像是的,但樱泽大哥在洗白中。”

“哇!好酷!”泽村荣纯露出崇拜的星星眼。

“还好啦!成年之后他总是很忙。”降谷晓两腮红晕出现,自豪了,“好像洗白不容易”,再深的领域是他和泽村荣纯无法理解,也想不到的,其他人内心是崩溃的:洗白哪有那么容易呀,不说自己的帮派里,竞争对手还不把握机会抢盘呀!是分分钟会掉命的吧!!!

“难道枪战杀人?”泽村荣纯幻想这抢战的情景。

“他才不会。”降谷晓面无表情地摇头。

“......”众人,你们两个没有发现你们的聊天内容真的很震撼吗?天然呆果然是最可怕的生物。

而后一个月的生活如常,不过降谷晓的未婚夫又来了几次,每次拿着照相机在一边拼命拍照,当然是拍降谷,泽村荣纯因为好奇所以自然熟地和他聊天,后面两人直接兄弟相称了。

“荣纯兄弟,今天过后我要忙起来了,到时候小晓就多多麻烦你照顾了,你知道的,他有点呆又不是很聪明,希望你可以让他变得活泼一点,有你在是他的幸运,既是朋友也是对手。”高杉樱泽拉着泽村荣纯在一边角落说悄悄话,很郑重其事地拜托,明显抓住了泽村荣纯的软肋。

“樱泽大哥放心,他就交给我照顾了,虽然有时候对我很冷淡也傲慢,但我不会辜负樱泽大哥的嘱咐,我会体谅他的笨的。”泽村荣纯红着脸一副包在我身上的傲娇表情,还拍了拍胸膛。

“那就有劳荣纯兄弟了,还有一件事也想拜托荣纯兄弟你。”

“尽情说吧。”

“如果有其他人的女孩,或者男孩打小晓的主意记得告诉我一声。”

“没问题,就是帮你阻止都可以。”

“有荣纯兄弟你这句话我放心了,谢谢!”

“哈哈!小意思。”

“不要告诉任何人哦,这是我们男人之间的约定。”

“当然!”

“如果他问起我们聊什么,你可以和他说我要给你介绍对象,这样他就不会纠缠你问了,就是要麻烦你。”

“对在下泽村来说这是小意思,放心吧!”

“我果然没看错,你这样的就是真男人真男子汉!”

“哈哈......”泽村荣纯被哄得飞起。

“来来,我教你怎么应对......”

“好!”泽村荣纯侧耳倾听,时不时的点头,而后两人交换了手机号码,樱泽还送了个最新智能机给泽村荣纯,泽村荣纯开头不想收的,后来樱泽又和他嘀咕几声之后他才接受的。

而耳朵竖得快掉的众人表示很好奇他们到底在说什么,特别是降谷和某个捕手,但降谷的疑惑很快被他未婚夫解决了。

“我看出这里有个人喜欢荣纯,所以想要撮合一下,你很喜欢荣纯吧!”不然不会因为他的死而自杀,其实他一直知道泽村荣纯对小晓的意义,只是他迟钝,而且还有他在,如果没有他的话,小晓会喜欢上泽村荣纯的,是爱情的那种喜欢,他的活力基本只在泽村荣纯前面展现。

“不是很多人喜欢泽村吗?”降谷晓直言。

“宝贝果然聪明,他是个适合当一生的朋友,你和他一起的时候很开心,虽然看不出但我感觉到。”朋友两字樱泽还加大了音量强调,这一世他可以让小晓和泽村荣纯当好朋友,但不能深入内心。

“挺羡慕他的性格,和谁都能好上,不过你刚刚说的喜欢是像你喜欢我一样吗?”

“是的,是谁就不告诉你了,这个就靠你自己观察,你那么聪明,很快知道是谁的,有件事拜托你。”

“嗯?”

“我和荣纯是这样说的......而你就要......”


评论(6)

热度(74)

  1.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